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治療背傷


好友去治療脊椎的舊傷,有大效,卻不跟我說怎麼治療的,後來知道他的貼心,因為如我這種有知見障的人,聽了就不會去了。

簡單說一下,我的背上被打出類似的洞,共有八個。然後用藥將內部沾黏發炎物吸出,每天須經歷三到四次的簡易烙刑,歷時兩到三周,等傷口癒合再慢慢鍛鍊肌肉,回復強建即可。

治療隔天,老友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成了十八洞人。唉!八個洞已經很慘了。

20年來,我第一次可以把脊椎拉直,每日受腰背痛的時間減少為十分之一。早上的暖身時間從超過30分鐘減為三分鐘。雖然脊椎還是會再彎出來,但是靠自身運動已經可以回複超過七成。

等這部分好了,再看看其他地方需不需要治療。雖說熱藥膏貼上傷口很痛,但是現在至少讓我願意多活幾年了。

謝老友,謝林師父,謝天。

1 則留言:

Eric Lu 提到...

格主方便提供林師父的連絡方式嗎?
一直都在找治背傷的師父,但效果總是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