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媽咪的車

我們決定請媽咪多運動, 所以買了這輛車. 多謝媽咪的好友譯止阿姨的慫恿.

DSC00992

不過老實說我其的時間比主人多多了. 平常我搶著用它在孩子出門, 清晨時, 我要是覽得到Office其公路車的話, 我就騎它出門運動, 星期一才騎了一次19甲呢! 別以為女生不懂, 我就會偷工減料. Cannondale F4車架配全套Shimano Deore XT零件, 另外加上特製手工改造後架以及兒童安全座椅.

DSC00993

DSC00994

DSC00995

當然還有超口愛的我的女兒.

DSC00970

DSC00965

5 則留言:

Mark Kuo 提到...

老師真是太厲害了,又敗了一台比我和mobo等級高的XT登山車載女兒耶!以後老師女兒長大了,座椅可以拿掉,一起去offroad!

LUDWIG 提到...

這跟厲不厲害無關, 花錢就是! 幸虧DNA老爸幫忙, 買的比一般便宜. 雖然還是一大筆錢就是.

另, 其等級應該不高過你跟毛寶的登山車吧!

Mark Kuo 提到...

我大盤、變把和煞車系統是deore,只有前叉是Manitou R7約7-8k比較高檔而已~ :P mobo的似乎是deore全套,他大盤因為弄壞換過很多次忘記是什麼~~

centcent 提到...

老師為啥要在這輛車上面貼透明膠帶呀?
怕刮傷嗎?

LUDWIG 提到...

是呀! 車子來的第一個星期, Lora的鞋底就把橫桿刮了好幾道!

雖說車子是她的, 我還是很心疼!

喔! 事實上我還比較常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