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魚羊鮮豆

魚羊是學校附近, 東豐路上的一家老咖啡店, 我喜歡這間店的氣息, 沒有過度的裝潢, 就是一堆咖啡豆以及咖啡用具塞滿店面, 但是這樣就很有味道了, 一些台南的咖啡店是起源於此的, 也就是那些店長常常是來這裡打工過的.

DSC01077



DSC01078

魚羊的單品咖啡不算好, 不過他的歐雷與拿鐵很不錯, 早餐150元是一杯咖啡家一份厚後疊滿新鮮生菜與其他配料如牛肉或鮭魚的三明治或貝果, 很好吃. 這樣的早餐對我來說是貴了一點, 不過偶而我還是會奢侈一下. 在誠品書局的背後還有一家分店, 我都算常去, 因為我算常去誠品, 陪女兒去逛逛嘛!

 

這一天我的導談就在魚羊, 大家喝喝咖啡, 閒聊, 很愉快的, 就怕這些大男生們吃不夠而已, 我最近跟學生吃飯越來越簡單, 不太吃大餐了, 這樣的店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