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Start Cleaning or Else

對於唱盤的追尋我想暫時告一段落, 這將是我音響里程的一個開端, 所以我決定從音響架上的最上面開始, 清理我的空間. 多餘的東西會清出來, 能賣的賣, 能送的送, 該進櫃子的進櫃子. 希望以後來我這裡的朋友, 不再看到一團亂.

DSC01421

DSC01422

不過話說回來, 即使我整理得再乾淨, 這房子幾年後要還人的, 那時又要重新來過一次. 這就是無常吧!.

5 則留言:

大羅 提到...

我只看到 key word 四個字 :
能送的送 能送的送 能送的送 能送的送 能送的送 能送的送

very good.

ARWEN 提到...

No problem. 來啊! Before they are gone.

waves 提到...

現在看到是不是有點晚了?能送的送!去買唱盤時,能送的黑膠唱片就送我好嗎?

你有換房子搬家嗎?我以為房子是你們自己的,為什麼要還給人呢?

ARWEN 提到...

我是說學校的辦公室.

沒問題, 見者有份. 我還沒po, 想說朋友先得的.

我最近是在找新家, 很想搬到花蓮, 不過礙於孩子, 還是算了. 八月我可能騎車到花蓮去, 全家都會去, 妳等著被吵吧!

waves 提到...

好啊!好啊!很想念你家那兩個小可愛,來花蓮我們可以一起四處去玩,上山下海,好好鍛鍊你的體力,要不然你兩個可愛女兒也許會先爬到山頂笑你喔!

下次見面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討論,我讀到一個觀點有關父母小孩的,覺得不錯,想跟你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