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卡住的鞋

叫做卡鞋.

那天逛完街, 幫一家大小買了禮物, 回頭經過麥田 想說還剩一點錢, 於是進去逛逛, 這一逛就卡住了. 買了雙卡鞋.

DSC01564



DSC01563

老闆一直遊說我買店裡的Shimano, 還是碳纖維底. 可是我一看到卡托洛古裡面這雙,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定死命地飛樣買這雙不可.

因為它顏色式樣都配我的車, 照片裡看起來質感也棒過Shimano的簡樸的樣子. 結果拿到之後才知道, 多數美女看起來美是攝影師的功勞居多, 雖說式樣一樣好, 樣子也不錯看, 不過質感沒想像中好, 唉! 早知道買Shimano就好了.

同理, 選老公老婆一樣不能只看外表, 更勿能只看照片.

好吧! 買了就買了. 我還是決定跟它常相左右.

嗚嗚! 結果這鞋超出預算100%. 今天, 我花在自己身上的比媽咪, Diane, Joanne都多. 慚愧. 要好好練車才可以. 媽咪說得好, 只要常穿, 不管再貴, 攤下來就算便宜了, 何況還可以讓身體好一點.

10 則留言:

Mark Kuo 提到...

哇老師直接看catalog就可以買鞋,不怕會不合嘛?我也剛等到我第一個完整的月薪,準備要買第1雙公路車卡鞋(之前都用登山車鞋),看很多拍賣的還是下不了手,我的打算是先去台北眾多車店裡找到實品試穿,再找拍賣定相同型號大小的...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機車,哈哈... 不知道老師的卡踏是用哪個呢?

centcent 提到...

我有試穿過shimano和DMT的鞋子
穿起來舒適度真的有差,DMT穿起來比較舒服
我也在等第一個月薪水入袋,然後買卡踏卡鞋
應該是會購買DMT的

ARWEN 提到...

機車沒關係, 喜歡就好. 不過鞋子還是買新的好.

我常常看外觀買東西, 所以後悔機率頗大.

希望如文森所言, DMT比SHimano好, 不過我沒機會比較了, 除非被我穿壞.

我的卡踏應該日內會裝好, 朋友來裝, 所以我不知道會拿到哪一帖藥方.

10/4墾丁, 你要來嗎? 雖說對登過武嶺的人來說, 是有點小兒科.

颱風過後,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沒事的, 記得捐錢.

Mark Kuo 提到...

我倒是不知道10/4墾丁的事情耶?有沒有網站?

centcen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entcent 提到...

飆墾丁
會是這個嗎?
10.11星期天

ARWEN 提到...

我開始練了.

大家! 要報名嗎?

centcent 提到...

好呀
沒有騎過這麼遠的 來挑戰看看

g 提到...

你上卡踏了嗎?

ARWEN 提到...

謝謝vincent幫我報名.

上了卡踏, 不過先用單腳, 等一腳熟練了再上另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