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Blue/Gold and Red/Gold

我一直喜歡老Columbia與老EMI的唱片,當然我不可能如一般發燒友一樣盡是買Blue/Silver的貴森森的唱片,對我來說,Blue/Gold 與Red/Gold 就夠好了。這一陣子Mono唱頭一直掛在系統上,即使 Doc Eye 因為我們的唱臂以精測試完畢,所以把借去的Stereo唱頭還給了我,我還是沒把 Mono唱頭換下來,大概是捨不得這樣子的好聲音吧!


有新認識的朋友來,偶而會放到雜音大一點的片子,他奇怪我這樣子的發燒友竟然對這樣子的音效還可以接受。我想大概是我在聽的時候把雜音給自動過濾了。


Myra Hess女士彈的貝多芬作品110我之前po過另一版本,這張大概是前主人太喜歡了,狀況有點差,但是當複格一出來,我還是不由自主,全身上下被其吸引住。

P1040807

P1040781P1040782P10407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