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新竹的星巴克

今天經過東大路, 瞥見Starbucks, 覺得好像蓋得味道不錯, 所以就停下來打算拍一張照片, 不過聚睛一看, 才發現其實還ok啦!

DSC00988

旁邊是一間教堂的入口, 教堂挺高的. 一般也只有外國的店會注意一下外觀, 我在德國Hannover遇見過一間Burger King質感就很好.

想到這裡就很感慨, 當初離開新竹就是為了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居住環境, 路小, 車多, 東西貴, 連蓋個房子也沒想長遠一點, 品質也差, 最近每次回到新竹, 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新竹是一個整體收入很高的都市, 教育水準也高, 難道不能擺脫舊有的一切, 打造一個適合人住的都市嗎?

我新竹的朋友會對我說, 竹北的房子蓋得不錯呀! Yes, 分開來看都不錯, 但是一眼望去還是覺得亂成一團, 沒有好好的規劃, 任建商亂蓋一通, 而蓋的品質並未因為價格高而有所改進, 看來我是不會想回新竹了.

對了, 今天會去新竹是因為被請去演講, 題目: 異質環境下之電子系統層的設計, 模擬與驗證. 對不起, 看不懂的不要怪我, 我只是一邊在記日記.

4 則留言:

Larry Wu 提到...

報告老師…
有typo…
外國的"電", 看不懂"得"不要怪我

LUDWIG 提到...

這是微軟的錯.

你現在好嗎? 在哪裡上班?

Larry Wu 提到...

的確…千錯萬錯都是微軟的錯…
我明天要由SF往上開去Oregon…
公司在Hillsboro…離Portland三十分鐘…

老師以後帶師母來Shopping…
因為這裡不用sales tax

LUDWIG 提到...

Intel? 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