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Prima Ballerina

這是一張我很喜愛的唱片. 拍照後快一年了, 我一直想為她寫些什麼, 不過我最後決定讓照片與唱片來為自己說話.

BallerinaMGM



謹獻給不僅會為了歌藝買唱片的朋友.

他這麼說: "能擠進我的榜單也不全靠歌藝"

他還說: 唱片封套是要用鼻子驗收的。

而我說: 唱片內涵有時是要用眼睛看的。

2 則留言:

G 提到...

哈哈哈,有意思。

買舊書和舊黑膠「用鼻子驗收」是很有道理的呦。味道不好的,或許是陳腐味,或許是不自然的味兒,與我們經驗裡年歲自在安放的「turned yellow」優雅的味道不同者,多半是不取的。

不取,也不當取。衰敗的味道,顯示了收藏人的不經心。物兒本身沒有錯,但承接了此隙憾,下焉者也不免散漫了起來。

怎能散漫呢?如此絕色!您說是吧。

LUDWIG 提到...

是呀!

我昨日應柯醫師之邀去赴一場會, 看著還有兩個鐘頭, 先到彭老討一頓吃食與茶.

昨日政大停電, 到他家去, 他取出一張唱片, 聞起來味道極佳, 聽起來也是味道極佳, 我們就著聽完它, 才一起赴約.

Dinah Shore! 我看到Joanne長大後的照片, 只差在金髮與黑髮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