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考你眼力

買了兩張一套的Melodya的唱片, 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唱片, 一堆人排排站. 可是主角好像不是他們.

主角應該是在內頁裡的這些人.

MelodyaKogan-3



MelodyaKogan-4

曲目如下. 真希望有人幫忙翻譯一下!

MelodyaKogan-2

接下來考你的眼力, 中間藏著目前黑膠唱片裡算很貴的一個演奏家以及他的夫人. thiel兄可是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沒想到眼科醫生的眼力也這麼好.

MelodyaKogan-1

3 則留言:

大羅 提到...

光看一堆人站著拉琴, 就覺得這個組合實在詭異. 不知道是什麼曲目, 莫非是哪個領袖過生日 ?
總覺得有個大字長得像 Beethoven, 其他的什麼 teppanaki, sukiaki, 難不成俄國人跑去日本吃料理 ?
對不起, 我是來鬧的.

ntheson 提到...

好像是 Academic State Bolshoi theatre USSR什麼的..曲目字太小,看不到

請教一下,台北有哪些找古典黑膠的店?我是從香港來旅遊的樂迷。

ARWEN 提到...

大羅兄那邊可以問, 他常去的是如知音天堂, 小宋,..等. 最近誠品有展覽. 其他資訊可以去他家問他.

http://blog.roodo.com/darylfet/archives/5463275.html

台南能去的就惟因與合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