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你怎能抗拒這樣子的笑容

偶而跟古碟的Max Lin買唱片變成我現在少數唱片會增加的理由,買這張唱片時只看到是Basson這我一向喜愛的樂器,加上是公雞牌的片子,沒想太多就買了。

哎! 你怎能抗拒這樣子的笑容呢?

KimBasson

管他是什麼音樂?買了再說。

對了,Kim在這裡的技巧,是我聽過最棒的。

7 則留言:

lyyoung 提到...

天真無邪的笑容好像阿文兄的兩個女兒,難怪要愛屋及烏了!呵呵!

G 提到...

有好消息,也有不那麼好的消息。


先說不那麼正面的:

Kim Walker 女士的甜美笑容不會永遠存在,偶而,還會皺眉頭哩。演奏家進入皆事適範的學術圈裡難免會惹塵埃?中外皆然?。


好消息是:

網路真要命,什麼好的壞的、栽贓的、吹捧的、難以查證的資料都會跑出來。


你或許會問:「我只在乎她在唱片上那瞬間的笑容滿面,別的,勿扯進來」。可,我的初衷也只是想搜尋更多她的笑容啊....

ARWEN 提到...

世事本來好壞參半,相信你走出去打聽一下我這個人,也許會有阿聞是大奸巨惡的說法出來,但是管他的。

想到逝去的柯醫師,不管人家對他的評價如何,或者背後有多少流言?我還是珍惜懷念在他家跟他一起吃飯聽音樂的時光以及他一心要提倡他心目中好聲音的執著,那也許是我一輩子想做都做不到的。

G 提到...

不會有人說你頭頂上有光圈的阿聞是怎麼個大奸怎麼個巨惡的,

你是 Don Quijote,同時找了太多太多的風車了。

大羅 提到...

"偶而跟古碟的Max Lin買唱片變成我現在少數唱片會增加的理由"

這句話很有玄機啊. 理由不多, 只有少數幾個. 每一個理由, 都會進來很多唱片.

Mingus 提到...

我也聽說柯醫師的事了。雖然他所推薦的器材與搭配,尚無緣親自瞭解,但他在音響論壇中的專欄,是少數能讀得津津有味的部份。

單看他的文章給我很真切的感覺,有自成一格的理念與熱忱,但不急著要大肆宣傳宣告,細膩、大度且從容。

Arwen 兄有緣與他結識談過話聽音樂等經驗,我相當羨慕。

ARWEN 提到...

Mingus:

我寫了一篇短文談到我跟柯醫師的事,過一陣子再貼出來。也許很多人覺得柯醫師不怎麼樣,但是實際接觸的結果,他當然不是個所有人都會說是好人的人,但是他聽過的器材與音樂,真是多,而且見解不凡。至於生活中的其他,就隨風而去吧!
多一句,這樣說,不是因為死者為大,一個人,不管生前死後,我該說的不會不一樣。
對了,常在您blog出現的人,我也覺得有些一樣見識不凡,不輸柯醫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