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大吉嶺紅茶的主人

現在的主人當然是我,所以我是想知道是哪一位送我的茶,我很感謝他/她。

盒子很精美,包裝也很扎實。所有的證據看來,都是印度來的很不錯的紅茶喔!我自己不會買,所以一定是人家送的。對於忘記是誰送我的,我覺得很失禮,所以想知道,再跟人家道個歉,不過,也許送我的人也忘了,那就傷腦筋了。

P1010517

P1010511

P1010514

P1010516

茶今天泡起來喝了,沒有我往常喝的大吉嶺一般濃郁,比較清香一點。不加奶的狀況下也不會有西方紅茶一般的澀口,這一點有點接近中國的紅茶,但是相為當然不是。

總之,不管如何,感謝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了你不要傷心,反正茶也不是你自己買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老欉的阿薩母紅茶。

G 提到...

感覺上好像是村上春樹寫的道歉信哩...

另,匿名,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匿名了?你如果再匿名,我也要來匿名。你不能ㄧ人便佔用匿名這麼好的名字呢。

匿名 提到...

這我可沒法兒!用其他方式我就老貼不上來,只有點匿名才貼得上,還好我不需要為你覺得我佔用這匿名這好名覺得抱歉。您也可以用啊!我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