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泰綺思

這是一首我魂繫夢牽的曲子, 可是在我的唱片裡, 我竟然找不到她! 這不是人見人愛的曲子嗎? 還是我自己特別呢? 為什麼眾家大爺不錄一下呢? 這首像是我親親老爸一樣, 藏在一齣我實在不知道變什麼碗糕的歌劇裡.

喔! 別告訴我你有慕小姐與馬先生拉的版本, 我不喜歡! 那一天閒逛到MyAV二手區. 不貴, 買來試試也好.

MeditationThais

聽著聽著! 我迷了, 迷失在二十多年前的回憶裡!

我多了一個回憶跑出來, 那是查爾達斯舞曲, 當年是聽黃安源先生用胡琴拉的, Sakonov先生的武器比較對, 拉的棒極了.

記住! 這是DECCA  SPA  The World of the Greatest Classics 系列 , 這類沒人要, 沒二手轉賣價值的系列, 其實藏了許多寶貝, 以及我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