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原諒我吧! 我的台灣!

老實說, 我實在是不愛用韓國貨, 這跟歷史有關. 喔!沒那麼嚴重到跟中華民族的歷史有關, 只是跟小子的往事有關! 雖然我必須要強調.

我的指導教授是道地的韓國人, 不過, 他老人家除了可以跟勇俊兄比臉蛋之外, 也是我見過天下第一的新新新好男人, 我見過的人之中, 只有我現在的同事的先生, 蔡教授可以小勝半籌. 至於我的師母, 那些韓國一線女星在整容前要比過我師母的應該是很少很少的. 這事我以後再說. 言歸正傳!

不過韓國的民族性我覺得實在詭異, 那種不擇手段拼個你死我活的個性, 令人倒彈. 所以有一天, colin來我這裡, 看到兩張鄭京何小姐的片子, 我拜託他趕快幫我帶走.

嗚嗚嗚! 我現在後悔了. 因為有一次進了一批唱片(別誤會, 我的一批是10幾張而已), 中間賣家不小心夾了下面這張.

SibeliusVCChung

唉! 怎麼不換成寄錯Martzy的呢! 好了, 別妄想了.

好吧! 送人前聽一下好了.

ㄟ!

不好聽!

收起來!

那天忘了是哪一個朋友來, 朋友來當然音響要開大聲一點, 這是發燒友音響聚會的第一法則.

ㄟ! Ludwig兄! 可以聽一下這張嗎!

這是韓國貨耶! 有一點民族氣節好不好 , 我們的奇美正在跟三振(請用台語發音)與Low Goods拼命, 我們怎麼可以躲在這裡喪錢又辱國呢? 喔! 我忘了吼! 這張沒花到我們台灣的錢吼!

好啦! 聽一下下就收起來, 不會死啦!

好啦! 好啦!

哇勒! 原來這張要大聲聽, 跟一般的DECCA不一樣!

嗚嗚嗚! colin! 還我的韓國貨來! 嗚嗚嗚! 自己不爭氣, 還怪人家韓國貨亂殺價!

唉! 我真是喪錢又辱國!

原諒我吧!

對吼! 這張沒花到我們台灣的錢!

備註: 以後別沒事亂誤會人家的錄音, 別以貌取人, 別以國取人, 別以音響取人, 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