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買了一堆Kremer

別誤會, 我沒買齊, 也沒買很多很多, 畢竟克雷曼的錄音算貴的, 這年頭, 小提琴錄音, 加上名獨奏家的獨奏, 鮮少有不貴的.  我口袋深度有限, 就別鬧了.

同樣別誤會, 最貴的那幾張我可是一張也沒有, 這種片子我還是去彭有的家聽就好了.

年輕的Kremer, 剛得大獎的那位, 拉得中規中矩的, 仿佛要跟他的大衛老師比端正一樣, 你知道他想講的沒講透徹, 不過那聲音與技巧真是好呀!

然後!

是這張!

PaganiniKremer

我不能不說這是噱頭, 跟祖師爺比嗎? 別鬧了! 比哪一個頭髮少嗎?

年輕嘛! 加入這種愛搞宣傳的大公司, 總要弄一些不一樣的, 可是你真的有Ricci拉得好嗎? 甚至, May I say, 曼紐因小朋友!!

所以說, 看照片實在不能弄清楚Kremer的本來面目. 還是聽聲音比較實在可靠.

於是, 我買一堆Kremer, 也當然有一堆關於Kremer的音樂故事可以講.

 

沒有留言: